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1 August 2012

奥运鸡鸡~

”我们是2012奥运鸡鸡“
”喂!!我忍你很久廖滴窝!!“

”车!!不看你不是不看你咯!!
你罢比甚么!“





懒懒的我
终于在上个星期如期滴“怀孕”啦!!
这次滴“孕期”比以往来的慢哦。。。
懒懒的我。。唉!

就在前几天
懒懒的我在半夜里。。。
终于在乱七八糟的”鸡窝“生了哎!!
这次我好不赖
一连”生“俩只鸡鸡
呵呵呵
其中有一只鸡鸡
还是一面生鸡鸡
一面看奥运的开幕礼哎!
所以这俩只鸡鸡可以说是
奥运鸡鸡喔。。。
喔喔喔喔喔喔!!!


我不多写咯!
因为还需要”坐月子“来补补元气
我。。我。。我
今晚要
要要要

”怀孕“啊!!

我很赶时间”怀孕“啊!!
不够时间生产哎!!!

啊.。。。。。。。
做么我平时懒到。。。
>_<


















































































































8 comments:

LH said...

看到你每次做的手作娃娃都很有表情的哦!厉害!祝你努力”怀孕“生多多只娃娃来给我们看!

simple1happy said...

听说这次的奥运会很有"看头"呢~xD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我昨天又“有”了。。。
再多几天就可以生廖咯!!!
嘻嘻嘻。。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还不错啦!!
你有追看吗 ??

Kin said...

Hi Irene ,

Long time ....

I just know that Olimpic also have Mom....who give birth.
Great job.

Best regards ,
Kin.

Samantha S. said...

原来是高手啊!
真是大开眼界,袜子和不织布能做出这么可爱的娃娃!

Irene Chong said...

Hi Kin,
how r u ?? really long long time...
ya, i m lazy recently...
i m busy "pregnant" to produce my toys..
hahha..
hope to c u again ~

Irene Chong said...

samantha.
欢迎欢迎~~
那里是高手,还是小辈哎。。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