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3 August 2012

去看猪猪咯~

吃饱就睡的猪。。。还有俩只还在“拼命”哎!

你们看到有几只小猪吗?

呵呵呵。。。在拼命喝奶哦!



这个假期带了俩个小的去了看猪哎!

说真的
本人并不是头一次近距离看猪
因为某些关系
本人从小就“认识”了小猪,老猪。。
甚至于对于猪的“香味”我已经到了
麻木的地步咯!!!


所以心血来潮
想给俩个一直以来都在家待到蛮爽的小瓜
来个亲身体验
看看农村的生活是如何
就来个突发探访猪农场

嘿嘿嘿。。。。
来!我们去看猪猪咯!

因为我从小就到过猪的“家”
见识过小猪啊,母猪啊,公猪啊
小猪喝母猪妈妈奶奶的情景
对我来说是没甚么。。。

嘿嘿嘿。。。
结果那天猪农场里就
上演了
“世纪人和猪大合唱”之日

我家的小贵宾在“啊啊,哦哦哦,伊伊,啊啊啊啊”
而那些可爱的猪猪就配合了他们
“zzzzzz...喝赫赫赫赫。。zzz赫赫。。”

我回头一望
俩个小的样子是这样的

> , <'''
= o ='''

“我走不到廖”
“我要回去”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哈哈,我还没有近距离看过猪勒~xD

平淡一生 said...

哈哈哈~我有看过咯!以前我老公的老家的乡下多数人是养猪的,虽然不是他家养,但是路过时那股味道很不习惯,现在没人养了咯!小孩要看也很难了。。。==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嘿嘿!!
有机会不妨去看看。。包你有“惊”喜!!

Irene Chong said...

淡淡,
那你可以接受那种24小时都发出的“香味”吗?
我是从小就闻惯了。。也看到不看哎!!!
有时候还会对着猪“说话”。。。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