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3 August 2012

乱了乱了乱了。。。







超爱在宁静的清晨上网
包括做手作,看书,还有写部落格
没有人卡卡交交的时刻是多么的爽哎!
就好像现在
三经半夜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
在人来人往的市集里
无聊无意之中
看见了。。。
N年不曾见过面的你
。。。。。
顿时
心,平复不下来
手,开始不听话
眼,一直追随你
脚,随你的脚步追踪着跑
乱了乱了乱了
一如当年
蓝衣白裙的岁月里
看见你就
开始乱了



晃晃之中
我快要追到你的脚影了
多年不见
非常不愿意再次“失去”你的踪影
吖吖吖。。。
做么越来越晃晃的?
谁在后面拉我呢??

“妈咪妈咪”

              “我oh小便oh到裤子廖 !    !!”


啊!!
我。。。原来。。。睡着了
在。。。。
作梦!!!

















4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哇哈哈~我以为你见到你的初恋情人了。。。
幸亏是梦,不然。。。

LH said...

不好三更半夜上网哦!因为熬夜对健康是不好的!

Irene Chong said...

淡淡~
我也想见到他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我是太累了,累透了。。才睡不好,所以起来上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