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8 August 2012

我KL人—“大乡里出城纪”

一口气扫了5本战利品回家

那天“嗮冷”的书本。。。我的,小的都有份。^_^

我是书虫,定时定日每年都报到永不迟到!!



我这个住在大都会里的城市人
开始“走样”咯!!!


这话怎样说呢??
上个星期,跟我老板说好了我要去书展“找黄金屋”
俩个小的就由老板搞定(我难得的机会)
因为每次带他们去
我压根儿都没有机会好好的
慢慢的,欢喜的找我爱看的书本
BCOZ。。。。好卡卡交交啊!!
去年,我老板说:“你明年自己去吧”!!
因为他自己都顶不顺料哎

哈哈哈哈哈。。。够兴奋死我了!!
今时今日
好不容易摆脱了俩个小的
开车到了LRT站
把车放好
步行到了LRT

哦哦哦哦哦。。。
我已经好多好多年没搭过LRT了
原来LRT已经不用车票料。。改用TOKEN!!
还是自己得在机器面前按地点啊!!
以前我每次买车票都是到counter 直接买2 way 的
那天哦。。。。喔。。啊。。。死咯惨咯!!

我。。我。。我。。don know how to press oooooo
做么一直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滴?
整个map在我眼前,我一直“看”不到啊!!
机器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胡乱了一场,TOKEN弄到手了
我也满身大汗。。。呼!!
我就开始我这个待在城市里的小女人“大乡里出城纪”
途中,问安娣,问小姐,我该在那个方向上车
该在那个站换车道。。。

就这样看风景啊问路人啊我“迷迷糊糊”到达了
KLCC CONVENTION CENTER 
哈!!!paiseh paiseh paiseh....


看!!我这次败了甚么书回家哦。。。
这次几乎都是烘培的书
看多了烘焙,烹饪达人的部落格
我也来插上一脚。。。嘻嘻!

还有不忘了败了俩个小瓜的书。
妈妈有,他们也该有份。


















13 comments:

ccm said...

明年你找我一起去,我很版奶按token,也很版奶坐 LRT.

simple1happy said...

真的换了Token吗?!
我也不会用耶~
...下次要去那里研究研究了。^^"

平淡一生 said...

买食谱咧~嘻嘻~~
好的开始,继续加油,继续努力喔~~
等着你请我吃哦!

Samantha S. said...

我...我....还没有坐过Malaysia的LRT,Penang很乡里的,没有LRT这回事,林冠英说要建环岛脚车道,所以来槟城要学会骑单车哦,哈哈哈!

eileenlml.blogspot.com said...

好大收获叻!期待你的分享哦!

Irene Chong said...

shirly3y,
换了啊!!
不懂几时换的?
你有机会就去研究看看哦~

Irene Chong said...

淡淡,
买了买了!!!
不懂做到出没有??
你要等等等等我我我我我我哦)))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
原来你除了班耐烘培,烹饪,你也班奈按token和搭lrt滴。。。。原来原来!!
明年等你啊!

Irene Chong said...

Samantha s
呵呵。。。我反而喜欢penang哦!!!
我会踏脚车。。:)

Irene Chong said...

eileenlee,
嘻嘻嘻嘻。。。。我要献丑咯!!!

simple1happy said...

不过如果还是不会,
用Touch & go应该会方便一点~
(...不过有时机器对Touch & go没有反应~@@")
哈哈~xD

LH said...

哇,败了那么多食谱书,等你煮好料请我们吃哦!

Irene Chong said...

lay har,
哈哈哈哈。。。那我可有点小压力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