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4 July 2012

当牛魔王遇见小天使。。。。

“卿卿我我的时候。。。”

“嗨!!我们快结婚啦!!”



ready 好要邮寄给主人咯!!





这是一位年轻人早前向我订购的娃娃
娃娃的主人是他即将结婚的姐姐

这对娃娃的造型几乎都是跟据顾客的要求完成
我可没有甚么做出太多的更改哦!

顾客是位年轻人
他要求我做男娃娃是个牛魔王
手上呢是要拿着个小叉子哦
原本娃娃的帽子是该有对小眼睛的
我本来不打算加上去
不过,顾客再次的要求下
我加上眼睛后却忘了拍照。。。
呵呵呵

而女娃娃就是做成他姐姐好像小天使哦
他说他姐姐笑起来眼睛眯眯的
只是看到一条线

呵呵呵。。这弟弟够cute吧??




这可是我头一次接到另类的结婚订单
蛮新鲜的题材
因为
通常我都是做些可爱造型的结婚娃娃
谢谢顾客给我这个机会


“当牛魔王遇上小天使”
         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5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我喜欢女生的笑容~^^

LH said...

做得跟画里的娃娃一模一样,厉害!我也是喜欢女娃娃的笑容!虽然她笑起来眼睛是一条线,哈哈。。。

Irene Chong said...

谢谢你。。。顾客的姐姐也是很喜欢哦^^

Irene Chong said...

那个不是画哦!!那是我拍的照片,然后用可牛”变“到好像画一样的。

Libby said...

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