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7 June 2012

你心灵中的画面是。。。。。

这三款之中,喜欢那个?

1,2,3??做了选择了吗?




来看看
又失眠了
看了一本好书
这本书是1998你购买的
还有作者的亲笔签名哦!!
和你们一起分享吧!


如果现在,你的面前出现一条河,你要怎样渡河?
闭上眼睛一秒钟,看看你心灵中的画面,用你的直觉回答哦!
是(1)跳过去,走过去
(2)游过去,还是
(3)找船or找桥过去?

通常,答案是跳过去,走过去的人比较多。这意谓着甚么?
它代表你在处理人生困难时的态度。

选择(1)的朋友,无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
他们心中的困难不过是一条小小浅浅的水沟,
他们会天真的低估困难,但并不会忧郁不决。

选择(2)的朋友,据统计,未必是游泳健将
他们对于困难採取独立解决的态度。

选择(3)的朋友,个性谨慎
比较喜欢阔大困难度,or依赖别人来解决问题。

这些答案都是正常的。最重要的是,你必须还是要过河。

嗯。。。。。。。
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蛮correct correct correct哦!!!

你们是1,2还是3呢??


介分享于我喜爱的作家
吴淡如







3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我选3啊~
哈哈,
准。@_@"

LH said...

我也选3,因为我不会游泳,也不可能走过去,怕死!哈哈。。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哈哈哈哈。。。
准叻!!!!

丽霞,
那,答案准吗?
我的答案很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