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1 June 2012

你们blue了吗??

 




 昨天不知道吃错了甚么 拉了6次 吐了3次 


 整个人好像虚脱似的,要是找我算账的话,打我也没力还手哎!
 那个时候要是叫我去“血拼”大减价 我看。。"ei ngo ei ngo“的音乐会响起来哦!!

 其次 开学了 今天是manday blue for working peoples 今天也是school day blue for mommy & students 各位同胞们。。。。 你们blue了吗? 


 妈妈们 孩子们 加油!!加油!!!













6 comments:

ccm said...

阿Q一下这样想:趁这个机会排毒一下罗,吐完泄完整个肠胃干净了许多,也算好事吧?(要这样想的话,心情就好多了,呵呵呵)

LH said...

食物中毒了是吗?孩子开学,我们就没空了,要载进载出,会晒到黑咯!

simple1happy said...

要照顾好身体丫 ~
...不过上面的手作,
我记得之前你好像有做过~

哈哈 ,
我蛮喜欢它头大身小的设计~xD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
我也是酱想咯!!!当减月巴!!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99.9%是中毒咯!!!
是啊!!嗮到黑斑都出来料哎。。。>,<

Irene Chong said...

小妹,
对啊!这个就是之前我上传上来的蘋果娃娃,这是其中一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