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7 June 2012

我亲爱的。。。

我的部落格怎么了?? 到底发生啥事啊?? 一时可以进去 一时却死都不让我进去 谷歌大哥。。。。。你在搞虾米?? 谷歌大姐。。。。。你在气我吗?? 想不通。。。想不通。。。。 我亲爱的。。。。谷哥哥,谷姐姐。。please please please 别再这样哦。。。。 是是是。。。。时候对我好一点了。。。

1 comment:

LH said...

就是咯!前几天要留言,被告知你这里有Virus,我进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