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7 June 2012

到林明山看日出~

5.30am

5.40am

5.50am

6.00am


6.10am

6.30am




林明的清晨

五月初的假日
去了一趟林明山看日出
那天。。。。。

我想我这辈子除了黑风洞
我还没试过“爬”了整整一个小
时的

超级无敌黑,难,烂,高,热
的楼梯级



清晨的4时已到了林明的山脚下
兴致超高的我就是选择不听老人言
死都要去验证这林明山的楼梯是不是酱难“爬”滴。。。

还带了3大件冷衣。。
除了冷衣。。。
我还“带”了。。。
一粒“炸弹”随行哦!!!
>,<       
猜猜看这粒“炸弹”是甚么??


不过。。。。
林明的美,林明的清爽。。。
虽然爬的超兴苦
可是我还是认为

        蛮值得去看哦!!!





今天是父亲节
老爸,祝你在天国的世界
爸爸节快乐












8 comments:

LH said...

每一张都拍得很美,林明山在哪个州?我时常听过这个名字叻!

simple1happy said...

不过可惜有烟雾~><

ccm said...

林明靠近关丹。
有没有买到椰子饼?
你。。。。你。。。。。。有啦?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林明是在kuantan,从我这里去不会太远哦!!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哈哈哈。。。高山是有烟雾的哦。。。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
没有哎!
我没有买到椰子饼,不爱吃甜的所以没有买咯!!

啊??我。。。。有。。。了
哈哈哈。。。。
不要咯。。。怕!!!
那粒炸弹——我的小阿哥哎~

ccm said...

哎呀,你走宝啦,那个椰子饼是当地特产,不甜的呀!

Irene Chong said...

really ???
你不说我不知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