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7 November 2012

假期不要補习,好吗 ?




要去哪里補好呢 ?
補住家?補学院??

这年头的孩子
有谁没有去補习的?
補习好吗 ?
補习累吗??
補到见到成绩吗?
见不到成绩的话。。。
孩子累。。
妈妈累。。。
爸爸也累。。。。

明天对小朋友,大朋友来说就是MARDEKA咯
对妈妈来说是——        
>,<
假期補习课程。。。对小朋友来说是最不受欢迎的事情
谁爱假期補习的呢??
小格格说:假期不要補习tak boleh meh ???
呵呵呵呵呵呵。。。。


这两天,
妈妈我就在学校等小朋友放学时收到很多補习的FLYER
说有多好,就有多好
看的我心痒痒滴。。。


现在一大堆的補习中心,住家補习,专课学院的资料就在我面前
如何选择啊 ?
補住家的好呢??
还是。。。。
補学院的好呢??
A 喔 B????



















6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我的孩子这个假期暂时停止补习。。。
因为我要去gai gai。。。哈哈~
开学才打算了咯!

珍妮花*jennifer said...

我女儿明年上一年级,幼稚园那边我直接给她上到十一月,十二月就给她玩一整个月。因为知道上了小学就没那么senang了,给她一次玩到够…

Samantha S. said...

假期就不要去补习啦,就让他们放生一下吧。我家小孩放期喜欢泡书局,然后搬一大堆他喜欢的书回家慢慢看,我虽然荷包出血,可是省了补习费,小孩也高兴,皆大欢喜。

Irene Chong said...

淡淡,
你要去哪里该该 ?
4个猛男跟你一起去吗 ?
呵呵呵呵。。。。不,加你亲爱的应该是5个猛男哦!

Irene Chong said...

wing wing,
哦。。。是啊!!上了一年级就没有酱好了,没有幼儿园时期酱自由。。。

Irene Chong said...

沙曼塔,
我已经给她暫停一个月咯!!
12月是她的補习月,不補习,在家她是无所事事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