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6 November 2012

把失望化为力量~







失落,失望了半天后
窝在家不是向左走,就是向右走
再也不想把自己搞到这样。。
想也没想的。。
冲去厨房找点事干去——
做蛋糕!!!

这蛋糕可说是偶发泄的对象
从开始到最后
偶都是没有”温柔“的对待它
偶知道这是不好的

亲爱的读者们
偶知道,偶明白
这是我很不好的行为
因为偶的冲动。。
无辜的道具,无辜的搅拌器
就这样无辜的在厨房被偶狠狠的“糟蹋“料!

幸好偶的冲动
没把蛋糕做坏了
幸好这个加了少许的黑芝麻蛋糕是
可以吃的哦!!
还不错吃哦!!

把失望化为力量
是可以行的通滴!!

















6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耶~为你成功的蛋糕欢呼。。。
呜~为无辜的用具哀伤。。。
对!化失望为力量!!!好过点了吗?

LH said...

近来会做蛋糕了哦!很不错嘛!起码比我厉害很多。

ccm said...

所以,手作有手作的快乐,玩面粉也有玩面粉的开心。。
以后化失望为食量。。。

Irene Chong said...

淡淡
耶~~~为无辜的用具欢呼!!因为幸好没被我摔破了!!
耶!!我好多了!!!
夜夜夜夜。。。。。没事!:)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呵呵呵呵。。。。我还在起步当中,还的慢慢的摸索哦!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
所以,我们都要玩面粉玩多点。。。这样才会一直开乐!
啊?化失望为食量??会肥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