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4 November 2012

算了。。。






不管是朋友還是亲人
當我說 算了 的時候
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曾经真的付出真心真意的对待
真心的对待身边的至亲
可是换回来的是却不知所谓的情景
好几次。。。
看见了倒不如不要看见的画面
除了是失望,还是失望


问了自己心中无数次
是我小气还是你们的”无情“??
还是我太在意了??

是不是每次有事发生就钟无艳
无事就夏迎春??
我到底在是甚么??

原来是我太傻,太天真
原来我甚么都不是
我只是个很傻的女人
我只是个会做手作的小雨
我只是个会在家做家务的黄脸婆
充其量
我甚么都不是
我只是个傻的女人
我一直以为我的真心付出会换回来相同的对待
原来。。。
算了。。。
不到我不算。。

算了
请不要再伤害我










10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是的!算了!算了自己会开心很多。。。
你遇到什么事情了呢?不要放在心上,不要让别人影响了自己的生活。。。

Elaine said...

看到你这算了的字,真的让我身同感受。其实在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是很复杂,真心对待却无法给对方感受到,反而还被中伤。
为何我会再这留言,因为我也是自称黄脸婆,什么都不会。
不过手作却能让自己觉得安慰,找到开心满足的其中一个方法,这也是为何我会慢慢的让自己忙于手作,不但能冲化心里的不满,失望,失落及伤痛,还能让自己慢慢的从失落中站起来。

你已经很厉害了,还利用自己的手作来创自己的一个小生意,并不是每个人能做到的喔!!

在这我只能说“看开点吧,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对待,一切皆是注定的。注定什么时候遇到什么人,事,物,只要做好自己,过得自己良心,不做伤天害理的事,时不时也要照顾自己的”心“,这样就好了。

如果能够点歌的话,我会点小虎的《没那么简单》给你,希望你不在为此事而失落。加油!!

ccm said...

哎呀小雨点发生什么事啦?
几天没上来。。难道我们就这样‘算了’?
不行。。。不行。。
明天早上我们一起饮早茶。。。

simple1happy said...

有时也会遇到一些让你觉得自己一头热的事情,
或是热脸贴冷屁股...~
不过啊,
自己的失望都是因为太在乎了。:)
(我是这么觉得的啦~^^")

不过现在难过就好,
之后可要好起来哦~!*

LH said...

很久没上来了,记得凡事看开点就没事了!加油哦!

Irene Chong said...

淡淡,
遇到了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事。。
是个不平等的对待。。。
我ok了,谢谢哦。。^^

Irene Chong said...

Elain,
你好,欢迎您

谢谢你的鼓励,原来你也是喜欢手作哦!!!
我爱上手作也可说是意外,真如你说的,我曾经让自己慢慢的忙于手作中,从作品中再慢慢的寻找自己。。。
黄脸婆的生活对我而言,真的太枯燥了。我曾经失意过,对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身边不开心的事,一直在,一直在。。

谢谢你的到来,你说的对,我要时不是照顾自己的“心”,为了他人而活,实在是太累了。。。

希望再次能看到你。。。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
我等下就去跟你“算账”!!!^^

Irene Chong said...

小妹,

呵呵呵呵。。。好喜欢你写的“自己的失望都是因为太在乎了”!!
真的是写到我心里的失意。。。
我ok了。。。谢谢小妹哦 :D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真的好久没有你的“笔影”了,好怀念你哦。。。
最近好吗 ?
我随时等着你回来喔!!
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