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6 January 2013

醒醒啦~~~





2013年的开始,我甚么都还没做

家,还是一样的乱
我,还是一样的懒
孩子,还是一样的吵闹
银子,还是一样的不够用
老板,还是一样的“潇洒” (反义词)
顺眼的人,还是一样的顺眼
不顺眼的,还是一样的看不顺眼
好不好的日子,还是要过。。。。


娃娃,还是在我的“肚子”里)————生不出来!
今天,看了这个,可爱到不得了的糖果娃娃
我。。。。
手痒了,可怜的针线一直在呼唤我,棉花也在叫我,袜子也是一样的叫我了!
懒虫好像被唤醒了——————
醒醒啦!!!!(希望真的唤醒了)

日子再显都是要过得。。。。
再不生,我真的要当“高龄手作妈妈”料!!!

糖果糖果。。。。。我来了!(希望真的会来)











11 comments:

Samantha S. said...

看了影片我也想生了,可是材料包往哪儿买啊?那个好像是丝袜ho?

simple1happy said...

加油丫~^^

Irene Chong said...

沙老师,
想生叻。。。。嘻嘻嘻
是啊,是用丝袜做的。这些材料哪儿都会买的到,不是问题。

Irene Chong said...

小妹,
我在“加油”了呀!!
在努力的等待“受孕”中!

Joyce Mong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Irene Chong said...

尽量的在加加加加加了!!

煒霖 said...

很可爱,加油!!! =]

Irene Chong said...

小影,
欢迎你的到来~

谢谢你的鼓励哦。。。:D

简单。家 said...

哈咯,你好。
请问潇洒的反义词是什么?

Irene Chong said...

嗨!!!
欢迎您。。。
嗯。。。潇洒的反义词就是不潇洒咯~·~
嘻嘻嘻。。。

简单。家 said...

哈哈,这个答案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