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4 January 2013

不敢哭~





我不敢哭
我不能哭
这一刻,我分不清楚。。。我该哭还是不该哭 ?

哭,会伤身
不哭,我会“内伤”

原来,我连哭的机会都没有
哭了又怎样 ??
哭了,会有选择的机会吗 ?

我别无选择,我只能默默的承受


新年快到了。。。
不能再哭
哭了会不吉祥。。。

不敢哭
我要库

(我不呵出来,我怕我真的会内伤至进场)

6 comments:

煒霖 said...

可以哭,把悲伤释放出来,不要憋太久,但是哭过后再把眼泪擦干,站起来继续去面对!!! =]

simple1happy said...

对呀,我赞同~
像我就每次都是这样。^^"
虽然哭给人一种很软弱的样子。
其实不是的,
那其实有充满着失望、难过甚至是愤怒才会有想哭的感觉。
是情绪的一种。
好好发泄情绪吧。
之后又是新的开始~^^

HT said...

你怎么了?我好担心你哦!
要哭就哭吧!好好痛快哭一次,哭过后就不要去乱想东西了!

Irene Chong said...

各位姐妹,

我不敢哭,可是还是哭了。。
哭了,希望问题真的能够解决。。
哭了,再次的站起来,谢谢小影,小妹还有你ht..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Joyce Mong said...

不要把情绪收着,放出来会更加舒服的。加油~ 乖!
没有什么事情是最糟糕的,活着的一天,你就有希望~

Irene Chong said...

蒙老师,
我很乖了,听话了,真的哭了。
希望我的希望真的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