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4 January 2013

偶去“误了人家子弟”~~

“弟子们,这题的答案是甚么啊??”




老师早
同学们好
我们一起上课料~~~~

老姑娘我啊最近情绪坏到好像臭蛋一样的没天没日似的
好像全世界的人类欠我几百万
哦哦哦~~~哦巴干南style
我都讨厌死我自己这种pattern
啊~~~~
我不再这样下去了,对吗 ?

我要HELP 自己啊!!!
所以,老雨姑娘要去“见见外面的世界”

离开了”外面的世界“10多年
突然间要去接触它
有些忧,有些惊,有些喜
(这种心情该是normal的吧 ?)


老雨姑娘我啊(是真的老)
最近去“误人之弟"哎!!!
去幼儿园当助教老师!!!
嘿嘿嘿嘿!!!!!!!!

从来没被称呼过老师的我
第一次被小朋友们称呼 为” Teacher Irene "
嘿喔~~~~~嘿哦~
老姑娘我啊~~~心里头
竟然觉得责任大了一点点哦~~~


“误了人家子弟”几天
老雨姑娘开始慢慢进入弟子们的小世界
弟子们好好玩
有些
也不是太好玩
我就
一切就顺其自然












6 comments:

ccm said...

爱林老师好。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大师你也好~

Joyce Mong said...

老师你好啊!XDD

Irene Chong said...

Mong 老师你好啊!!!
你才是真真的老师哦~~~
我这种老师只能“骗”小孩子的叻。

简单。家 said...

面对一班小魔头,童真也跟着回来了咯。

Irene Chong said...

家家,
呵呵呵呵。。。。说的也是。
孩子们的心真的很坦诚,想说甚么就是甚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