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7 April 2013

好乱水啊!!!

我是回来了吧 ?
可是。。。
我是怎样回来的 ???
我乱到怎样回来都蒙蒙查查滴~

我“莫名其妙”的在1/4那天被逼离开了小雨的家有一个星期
是谷哥在愚人节跟我开个小玩笑吗??
摸着头脑想都想不到,我会被谷哥看上了眼。。

这期间。。。我被谷哥”送“去荷兰遊玩
小雨有家,可是就是一直一直不能登门而入小雨的部落格
我就好像孤魂野鬼一样。。。惨~~啊啊啊啊!!!

就这样。。。没有办法下
我想到她和他
有了她,就会找到他
谢谢西西恩,还有路人师傅
为了”带“小雨回家,师傅花了不少时间哦!!!
这俩位恩人。。。我要如何报答好呢 ?


好啦好啦!!!
我可以回家就好啦!
乱到怎样被”请“离开家都蒙查查,然后又怎样乱到”请“回家又蒙查查
我看我是真的好乱水啊!!

明天是星期一
我不能乱水
因为对着学生,我再怎样乱都不能乱教学生哦哦哦哦哦!!


我真的回到家咯!!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ccm said...

莫名其妙去了荷兰?
又莫名其妙回来啦?

simple1happy said...

哈哈,不是很明白~^^"
不过你很久都没更新了啦~

Irene Chong said...

ccm,
呵呵呵呵。。。。好奇怪哦!!
怎样去怎样回到目前还搞不明白啊!

Irene Chong said...

小妹,
是咯!!!!我忙的没有时间更新哎!
要更新的时候,才发觉做么我不可以再发新帖子哦!?
现在好了,“雨过天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