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6 April 2013

那班 ~“候选佳丽” ~·~‘’

we all have a dream.......5/5
dream come true !!!




我不多说
不多写
我,你,你们,我们
最近的最近无论在
看电视,听电台,看报纸。。。

都被“逼”的看,听,读到不知所谓的报導
还有那班~“候选佳丽”人选的pattern
看到都一把火!!

人家是火烧园明园
我可是不用火烧都会自烧!

这种“日日夜夜”的轰炸
“大家长”不烦滴meh ?


炸到!!!










2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最近少看电视,少听电台,甚至报纸也只看我有兴趣的。
所以我都没有看到佳丽们~xD

Irene Chong said...

小妹,
不看不听是最好!
看来你比我道行高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