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7 April 2013

你们听我说,听我说。。。

你们听我说,听我说,来听听听我说!!!!





话说今天一大清早
很难得“逮”到孩儿都不在身边卡卡交交我
乘着这难得的机会,我“摇啊摇啊”的自个儿上巴刹买菜去!!!


买啊买啊。。
看啊看啊。。
一大早的巴刹好热闹啊。。

不远处。。。听到(这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在说着。。说着
说着谁没有做好这个,没有弄好那个。。
再说这个东东搞不好,那个西西做不美喔!

我听着。。听着。。。好像在说着某某红人哦!
难的孩儿都不在,偶跟着声音的去八八下。。八八下也好。。
看看来者是谁啊!?

不看还好
看了就不好
再看就真的不好!!

原来是某某人在演说政治理论~~
可是可。。可是是。。。

偶局然是“第一个”听众哦!!!
偶是何德何能啊??

“你们听我说,听我说,各位,来听我说”。。
这句话是否。。
他是“对”我一个人说??
唉。。。。。
唉。。。。。










4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哈哈,在拉票啊~^^

ccm said...

星期天早安,哎呀你就好了。。。有人要讲你就要听咯,不然人家kaki kong,kaki song就不好啦,哈哈哈

这一次,好可惜,不是假期时间,没能待在家乡参加这一次的‘嘉年华会’,只能透过面子书,看到他们的节目高潮迭起。。。哎呀,恨呀恨。。。讨厌啦,做莫不是假期哩。。。

Irene Chong said...

哈哈哈。。。小妹!
没有人哦。。。唉!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
我才不要听,不然会显示到我很特出咯!
我还没听过这种类似的讲座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