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4 October 2013

希望~

I hope。。。。。明天会好,很好,再好,更好!



希望,爱我的人更加的努力爱我(可以吗?)
希望,不爱我的人不要再不爱我(行吗?)
希望,我爱不到的人来世再来爱过(有机会吗?)
希望,爱不到我的人来世再次爱我(有这人吗?)


希望,蕃薯国的人民有足够蕃薯吃
希望,蕃薯国的人民开心多一些,刑事少一些
希望,蕃薯国不要越来越蕃薯


偶希望,钱要banyak mari ,不好的东西jangan mari

偶滴学生希望,功课不要多来
偶滴小格格希望,政府考试不要来
偶滴小阿哥希望,糖果卡通一起来
偶滴老板希望。。。希望。。
我也不晓得他的希望是虾米?



那你们的希望是虾米?

3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希望我还有希望可以实现~ : D

路人㊣ said...

我希望每天早晨都能張開眼睛起來挨番薯-_-

Irene Chong said...

sally
希望你的希望可以快快实现~~
有希望就有目标。。。加把劲哦!


师傅
毛相干啊!
还有一大把蕃薯仔跟你一起挨啊!我就是其中一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