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3 October 2013

有事相求~~·

which one ? which one ????




我到现在还是用普通的手机
打从老爸当年给我的第一部手机
的目前为此
甚么A牌,N牌,SN牌等等
甚至于made in China 的手机,水货的
我都用过了
用到坏,用到不能再为我服务
才看钱包买新的

虽然目前智能手机已经很流行
可是它的身价不是我说买啊!就可以立刻买个回家!
不过
凡事都没有一定的哦。。。哦!

拼了许久的,汗汗麦麦,多多少少
我想是时候可以买个智能机回来奖励自己咯!
又但是。。。
我对新科技这下也不是很班奶
知滴滴又唔知滴滴

所以我有事相求
想请教下
如果想买架价钱ok的智能手机
请问边只牌子可以介绍给我叻?
多谢嗮!!!





5 comments:

ccm said...

之前我用ACE PLUS, RM650.我觉得很OK.

煒霖 said...

等一号买iphone 5S吧!!! =]

路人㊣ said...

要看你的預算。
700以下還是千五以下或以上-.-
現在是Samsung和蘋果的"世界"。

Joyce Mong said...

我同意楼上的建议,samsung or apple

Irene Chong said...

多谢嗮!!
我会睇定定买手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