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2 October 2013

因为




“认识你这么多年了,大家经过了不少风风雨雨的事
可是不懂为何,也不懂从何时开始
当有心事时,不想找你谈心事了
因为
最近给我的感觉是我们从最好的朋友
变成最有隔陌的熟悉好朋友。。。。”

悲痛。。心伤

2013年七月的某天


“这是你该面对的事情,你逃不了也不能再逃
前世因,后世果。。该还得,你就得还
由不得你要还是不要,你该勇敢的面对
因为
。。你完全根本没有选择的馀地”

无奈。。无语

2009年九月的某天

“你可能患上了癌症,机会是50/50
目前你必须立刻动手术除掉它!
因为
不能再等了
你为啥拖到现在才来检查?
真的是不见血就不来看医生吗 ?”

震惊。。惊吓

2012年十二月的某天


”我要离开这里一段日子,短期内不会回来“

“我不能说他还有多久的时间,他要吃甚么就让他吃吧!”

“我走了后你们到时才会知道我的好!!”

“你快快来医院,这次好像真的不行了!要快啊!”



不舍。。不舍

2013年10月的某天




















2 comments:

ccm said...

噢噢噢!

Irene Chong said...

西西恩,
人生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