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1 February 2014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半年不去不看不闻————不“磅秤”好久佐

结果竟然是如此不堪

这个新年

我竟然————月巴佐))))))

竟然月巴佐——————3 奇咯!!!

由4字头变佐5字头!!!!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人就月巴佐

荷包就。。。。瘦佐

。。。。。。。。。。。。。。。。。

A计划————————————要开始“疗”









5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从今天开始,不准你吃饭~~

Irene Chong said...

非一凡
yes medam !!!!
我不吃饭
我只看饭
我要瘦啊!!!!!

路人㊣ said...

有人說勤力寫blog可以減肥。

非一凡 said...

一边看饭一边写博

Irene Chong said...

甘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