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4 February 2014

我的爱人

中西文化双情人节的今天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

准备到外庆祝的佳人

礼物还是花儿都ready料吗?

而。。。。准备在自个家玩煮饭仔的佳人

材料,蜡烛,礼物还是香水玫瑰都有了喔?

另。。。打算今晚去抛柑捞个好因缘的朋友

也开始在柑上详细的写下电话号码咯?

嗯。。。。

这半个月来的马上新年就快完结篇了

我在这15天里可没有马上有钱,马上发财,马上精神

反而是马上发肥。。。。。呜呜(悲)

今天情人节也好像以往一样

跟着我的爱人  木头老板一起度过 ( = .='' )

大眼看小眼
越看越圆
浪漫的事离我远远
只能今晚对月亮报怨
      

木头人真的是十年不变啊!!!!!














2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你问太多问题了,难怪木头继续木头~


我也没有礼物收,我喜欢花花。。。。。哇啊啊

Irene Chong said...

非一凡
唉。。。。木了十多年了,如果真的突然不木,我要谢天谢地料!
那你昨天有收到花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