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0 February 2014

泻,吐

谢晒!!!

这几天一家四口的我们

在五天内谢佐三口

我,木头人,还有整天很难停下来的小儿

他是最谢晒的一个

原因就系食物中毒而泻,吐

是去到失控的情况

今天去了医院回来(第三个医生了)

三个医生的说法都不一样

药不一样,只有lagi sambung 喝盐水就一样罢了

我听这个说喝KOPI 可以止泻,那个说橙汁也可以

结果。。。。我不敢让他试,还是让他盐水参白开水


又那么巧。。。。刚去了非一凡那小坐

她写了止泻题目
我也来參一脚


最后一位医生说

泻的症状其码需要一个星期才会复原哦!!











2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一星期? 大泻的话很危险。
医生是这么说,可是父母内心很着急的。
以前我爸回倒一些肉桂水给我们喝。不过这些问过药材店医师比较安全。

Irene Chong said...

非非~~

我小的真的是刚刚一个星期的时间才停止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