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7 June 2011

越”玩“越上瘾了。。。^_^


"这是我在卡卡第五次的摆摊哦!“







我在卡卡”玩“了五次了
每次都”玩“的好累。。。
可是不管怎样累。。。。
我还是要去卡卡艺术市集”玩“。。。
因为真的好好”玩“,越”玩“越上瘾了。。
嘻嘻嘻。。。
那可是我们爱做手作的人一个很好发挥的舞台的地方哦!!


可是我现在不但去卡卡”玩“喔。。
卡卡还帮我们这些爱做手作者”玩“到上网去咯。。
这是好消息哦。。。
所以。。
不久的将来
大家可能会在网上看到小雨的娃娃在找主人。。
呵呵呵。。。

还是老话一句
祝我好运
祝你们也好运哦。。。



5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lol
科技真发达~@_@

Jasmine Ng said...

真好~
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认识你的手作了 ,加油!

Irene Chong said...

shirl3y,
是啊,越来越发达了,可是有好也有不好的一面。。


jasmine ng,
谢谢,但愿真的是如你所说的。。。我们一起加油!!!

LH said...

加油!Irene Boleh!

Irene Chong said...

lay har,
hahahhaa....yes !!! irene bo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