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9 June 2011

婚前VS婚后。。。

"亲爱的,我们等下去看日落好吗?“



婚前,
甚么都可以
婚前,甚么也买个你(再怎样没钱)
婚前,你说ok,我也ok
婚前,再怎样不美,我也说是好美
婚前,你的就是你的,我的也是你的
婚前,没分甚么大的小的你的我的
在大家的眼中是。。。。。100% feel good !!

婚后
这个不可以
这个太贵了不要买啦!!
我说不ok,干嘛你老是认为ok喔!
都不美的,做么你会看到美哦?!
我的就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
大就是大,做么小的你说成大啊?!
在大家的眼中。。。。99% feel bad !!

很熟悉的对白?呵呵呵。。。
很多夫妻婚前爱的难分难舍。。
婚后一旦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100的feel good 会演变成99 的feel bad
最近闹得满城风雨的银色夫妻。。
会觉得他们是如此吗?

一句话
希望他们和好如初
毕竟难的修来夫妻同船
想好好才做
小孩是最无辜的






4 comments:

LH said...

哈哈。。婚前和婚后的男人,分别最大的了!

Jasmine Ng said...

你说的没错 ,我就有这种感觉 ,99 % feel bad ,无奈。。。。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哈哈哈哈。。。婚后与婚前的女人分别也是蛮大的!!!

jasmine
嗯,我也是99%feel bad。。。人是我选的,可以怪谁呢?

Jasmine Ng said...

也对啦 ,嫁都嫁了,还能怎样啊。。。。就认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