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4 June 2011

别放弃。。。。

这是我做娃娃的地方喔!!。。。

够乱了吧?每个·作品都是在这“生”出来的。。。呵呵。。。





不知不觉从看别人的手作
到自己学做手作
已经一年的时间了


一年前
基本上我连一粒钮扣都缝不好
完全不会甚么回针缝啊,平针缝啊,藏针缝啊。。。。
怎样收针都不会的我
结果是我家的老板教我收针哦
嘻嘻嘻。。。(我够力哎!!)
当初,我是抱着不耻下问的态度去学习
当然,学习当中钉子碰了不少
可是还是抱着不到黄河不死心的观念
慢慢的向前冲啊。。。冲啊!!!!


今天我想对自己说
这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没有最好的 只有更好的
希望大家遇到困难时 想不通时
别放弃!!!


借此小小的文章


向Uncle William (江远来先生)做出深深的致敬
R.I.P











4 comments:

simple1happy said...

嗯~
对丫!
要坚持下去~^^

Jasmine Ng said...

小雨 ,一定要坚持下去哦!

LH said...

你一定要坚持做你的手作,我也要坚持的学好我的烹饪,我们一起加油哦!

Irene Chong said...

谢谢。。。谢谢大家都支持!!!…add oil add oil add oilllll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