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1 June 2011

一夜长大。。。

"呵呵!你要开心点哦!!!“




曾经的何时身边出现了一个很好的战友
苦的,甜的,辣的,酸的,
我们都是一起分享


曾经何时我们是如此的关心对方的感受
我的不开心,你来开解
你的不开心,我来分忧


曾经何时我们是很不介意对方的过失
我做错了,你没甚么
你做错了,我也没甚么


曾经的曾经
原来是如此的脆弱,如此的不堪一击


选择感恩
感恩你道出了我的过失
没有你
我还在原地踏步


没生气,没小气,没甚么
除了感恩我还是感恩
谢谢你认我一夜长大
谢谢
忠心的感谢你












2 comments:

Kin said...

Hi Irene ,

Keep up the great & quality work of yours.
I'm sure your business is fantatic during the promotion booth in public.

Thankyou,

Kin.

Irene Chong said...

Hi Kin,

hahahahaaa....hopefully !!!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