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1 November 2013

孟加拉大哥


妹仔大过主人婆???

话说

昨晚去了某间气油站添油,为了我的“法拉利”添了20零吉的车油钱。

可能是人老了,也可能是老眼分花,更可能是我钱太不够用,
最近糖糖起价,搞到好多耶都跟着一起up up up up.....
搞到我可能“发钱汗”的老毛病发作料!
精神紧张哦。。。

我可能把10 零吉看成20零吉来用。。。。。
所以,当车油添到10零吉就stop。。。

我自然而然的就走到前面很礼貌的讯问我们的孟加拉大哥

“Abang, saya bayar 20 ringgit, kenapa 10 ringgit sudah stop ?

他。。。。很凶悍的瞪着我
手也开始举起来了
好不礼貌的凶我说“
“mana ada 20 ringgit??  u tengok sini la!!! semua 10 ringgit !!! u gila aaaaaa!!"

然后看也不看我一眼
好像我是来骗那10零吉

然后2位孟大哥开始向我走来,后面也有一为孟大哥也慢慢靠近我了。。。。

我当时的反应是。。。开甚么玩笑哦 ?要打人吗 ?
最后
我甚么也没说,也没为了那10零吉而停留在那。。。。
上了车
我在想
就算是我把10看成20零吉来用
也不需要这样的态度吧 ?
我还在想
几年后的大马会是怎样 ??









3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嚇死人!
他們的態度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下次一個女生去添油要小心~

Irene Chong said...

你好,
欢迎您的到来
现在的大马,是无论去那都要很小心了!!

Irene Chong said...

你好,
欢迎您的到来
现在的大马,是无论去那都要很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