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7 November 2013

我是白髮魔女~~~~

呼哇娃~~~~



昨天去了师傅家小坐一会
得知他靓仔老人家問候問候起老朋友来了

我昨天也不赖
有朋自不远处来问候我,看我来也!

话说我这位朋友已许久没有见面了
电话联系也没几回

怎知道
这位美丽的妈妈
一见到我许久没见面的猫样


就。。。就。。就
惊吓的。。。说
说。。


你。。。做么鬼哦?
做么成了白髮魔女料??
做么酱多白头髮的??
你搞甚么来哦?
(美丽的眼睛撑的大大的!)
(好像我真的是白髮魔女喔!


小雨我是白髮魔女没错
小雨真的要变成老雨了
小雨是遗传了老爸老妈的优良品种
白髮是躲不了

西西恩((((
我不敢搬去你那里了(((
我怕((
我的白髮会吓到你啊!!((((
^____^










8 comments:

ccm said...

唉。。你不知道这个世界有一个恩人叫做

染发剂吗?

久久一次,不要紧瓜?

Irene Chong said...

亲爱的西西恩
我知我知。。。只不过这恩人挺不了多久,我又要变成白髮魔女咯!!!

唉。。。。

Joyce Mong said...

再忙碌也要谨记,爱好自己!=] 哈哈!加油啊!

路人㊣ said...

染髮劑請用路人牌或者師傅牌,我們的產品最好賣的是白色,就算脫色了也看不出你有白髮soli黑髮。歡迎網購。

applefish said...

来来来,真人照

Irene Chong said...

蒙老师,
我就是不爱自己才搞到变安锑ook!!!
哎。。。


师傅~~~~~
你好鬼搞笑哦!!!笑死我啦!!!你有货,我买!!!哈哈哈

applefish
我怕我的真人照会吓到人哎。。。。
嘻嘻嘻。。。欢迎欢迎!

非一凡 said...

我老公及小女儿也是遗传到我家婆的白发~

Irene Chong said...

非一凡
是啊!我就是遗传到我老爸老妈。。
遗传是躲不了的。。。
你好,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