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6 November 2013

马。小。转

马仔马瑞


一眨眼之下,来到了学校假期
对孩子们来说,是好到不得了的好事

而对我家的小小小姐来说,是件苦苦苦的事
小小小姐因明年是时候要去考小状元啦!

学校補习活动开始开跑啦!
外头的補习也一样开始跑啦!

为了明年9月份的状元考试
明年的马仔马瑞必须要现在开始努力咯!


小状元放榜啦!


好开心哦!!
虽然我家的小小小姐是明年才考小状元

不过,看到报纸上小状元们考到好成绩的样子
也为他们付出的努力感到开心

当然,孩子们的父母鼓励也是他们的支柱
我随口问了在身边玩到忘了姓甚么的小阿哥

你几年后要考几个A回来啊 ??
“我考100个A给你啊啊啊啊啊!!!“



转角遇到。。。。


转脚就遇到了。。。
不懂是我当sui,还是你有鬼/贵人扶持

本来的事情就是这样的
你就赢/硬是要来这样的

搞到我不三不四
好像全是我的错
不能出来见人

也永远出不到来被人见
到底是我怕了被你看到?
还是你怕了被我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