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0 November 2013

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AHHHHHH............

三天前在K里面。。。。一大伙人
小的,老的,都有

重唱了N数次的
“你存在,我”婶婶“的脑海里。。。。”
是当夜最最最火红的歌。。。

火头系我LAT觉
我想唱。。。。“我婶婶的脑海里”的时候
我竟然没有甚么机会唱。。。。
我那天做不到“咪霸”
最唱的竟然系

坐系我后边,旁边,左前边滴小妹妹,小弟弟。。。
好劲吖!!!
有些意外咯!
唱得都几有味道咖!!!

我毛边咯!
我只好返冲凉房唱咯!!!

早晨!早晨!!!








3 comments:

煒霖 said...

早晨!!! 早晨!!! =]

路人㊣ said...

晨早,晨早~

Irene Chong said...

哈哈哈!!!

依家系傍晚咯!!
明天再来早晨!再来晨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