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7 October 2010

小雨 “满月” 了~

Curry,curry......我的“另类”手作 ^ _ ^
嗯嗯。嗯。。。某一天的下午,突然间很想吃加哩鸡,平时也很少煮这道菜,俩个小恶魔还不能陪我吃辣(我超爱吃辣),而我的另外一半是素食者,所以,在我家的饭桌上都是菜类比较多哦!!!。。。

终于,趁着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在厨里忙了一个早上,(在这分面我是鸡手鸭脚的)把我想吃的加哩鸡做好啦!!!你们看。。。单凭这照片,味道会好吃吗 ??平淡,丽霞,你们是这方面的高手,指点我吧!!!呵呵

坦白说,在烹饪这分面,我远远不如做手作。。。应该是没这方面的天赋吧!!!
啊 ?今天是甚么“特别”的日子 ??噢噢。。。其实是小雨手作坊“满月”之喜日喔。。。。

8 comments:

Kin said...

Hi Irene,

From the picture it looks very tasty but haven't try yet.
I love chicken curry also with different version.
Meaning like chinese , Malay & indian curry are not the same.Right ?
Hopefully your shop other than selling dolls but also sell good food as well.

"Keep up the culinary spirit".

Thanks,
Kin.

平淡一生 said...

看样子很好吃呐~~~我扑着来吃了。。
烹饪、烘焙和你的手作是一样的哦!只要有心要学是一定能够做得很好的。。。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烹饪,只喜欢烘焙。。。
但是每天都离不开“煮”呐!唉~

Irene Chong said...

Thanks Kin, really thanks for visited me again and again..^-^

Irene Chong said...

平淡,样子看还行啦!味道就“麻麻地”。。。
我其实是蛮爱烘焙的,不过,做出来的蛋糕只是可以自己吃哦。。。

LH said...

先来恭喜你满月之喜哦!来吃你那美味的咖哩鸡,嘻嘻。。但少了黄姜饭哦!
其实我烘焙及烹饪是拿零分的,但我现在要认真地去学好它,让我们在这方面一起加油好吗?

Irene Chong said...

丽霞,好好好。。。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再加油!!!

danielh said...

ha...... havent taste and eaten home cook curry for a long time.

looks delicious!!!

Irene Chong said...

danielh, its was looks great but the taste was not really good, still need to "practice" more an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