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29 October 2010

香车配美人蛙。。

女人都是爱美的嘛!何况,我是美人蛙哎。。
好了!小雨,你可以开始帮我拍照了喔~^ ^
这个摆设还行吧 ?
今天是我的show time!!!香车美人蛙就是我哎。。。


我很怕青蛙
怕虫类的动物
看到它们
避的有多远
就有到远

我爱看车
也享受开车
可是哦
我不会照顾车

香车配美人蛙

一个是我怕的要命的小东西
一个是我爱可是不大会照顾的大东西
当它们在一起的时后
居然
蛮好的哎
意外
人生真的有很多意外。。

4 comments:

Kin said...

Hi Irene,

A very fresh idea to put a frog & the car together.

Weird combination.

Kin.

Irene Chong said...

Hi Kin,
Actually, i juz simply shoot a picture whatever materials are available at my house....
I just take it as fun ^^

Thanks,
Irene

LH said...

你很厉害把娃娃的心情写成很有感觉哦!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哈哈哈!没有厉害啦!
“骗吃骗吃”罢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