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30 October 2010

”柴九“的金句。。。

”小雨啊!人生到底有多少个十年?“
”我这个猪小妹最近爱上了这一句名言哎!“
”我想,我想,我想想想。。。答案是甚么?“
”小棒棒,你别kacau我了,有甚么话改次说吧,好吗?“
”喔!原来。。如此。。是吗?哦!。。是这样子。。。“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套用港剧”柴九“里的一句名言
唤醒也激发了不少的迷途羔羊
起码,小雨是被唤醒了
因为
我也是做了很久很久的”老“羔羊了!

谁没迷途过?
人非圣贤。。


6 comments:

Kin said...

Hi Irene,

Nice creation & words.


Kin.

平淡一生 said...

小雨,我喜欢你这个小猪猪,真的好可爱咧~~

Irene Chong said...

Hi Kin,
thank you ^^

Irene Chong said...

平淡,
呵呵!谢谢。。。小猪小猪肥嘟嘟。。。^__^

LH said...

我也是很喜欢那肥猪!

Irene Chong said...

丽霞,
哈哈!猪肥就好了,最重要人不要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