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1 October 2010

长髮剪了。。。

剪了,“咔嚓”,“咔嚓”。。。。不到30分钟我把多年留的长髮剪掉了!!
呆呆的望着镜子的自己,好像不认识自己似的。。。我这个新髮型模样,就好像时光倒流回我在小学的样子。。。。样子呆呆的,傻傻的。。。一副入世未深的小“老”样!!

长髮剪了。。。烦恼还在。
长髮剪了。。。恼人的事剪不“断”,理还乱。。。

别想了。。小雨,别在想了,顺其自然吧!!
明天又是新的开始,小雨的娃娃还是要 面对明天。。

5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小雨,虽然我不知你遇到了什么烦恼,但是衷心的希望你可以尽快走出低潮。。。
祝福你。。。

LH said...

什么事令我们的小雨“烦”?

Kin said...

Hi Irene,

Don't let your hair bothering you.

Always try new things & feel good about it.
When you think positive & gratefull everything seems perfect & pleasant.

"Try it now & don't wait any longer".

Thanks,
Kin.

Irene Chong said...

平淡,丽霞
我会尽量的走出低潮,谢谢你们。。虽然还没见过你们二位,可是我感受到你们的友谊!

Irene Chong said...

Hi Kin,
I will be ok, don worry !
Many thanks .....nothing word i can say!!!

Thank you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