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01 October 2010

孤单的小红龟。。。

小红龟啊!你有点不开心是吧 ?

嘿!你要上那儿呀 ??

”小雨啊,我要去找他。。。没人陪我,我很孤单!“
小雨最近呀心情闷闷的,可能是被小雨的“亲密战友”气的快发神经了,“他”一是对我好好的,一时呢说不“见”就不"见“。。。。。把小雨的mood都搞的七上八下,每天都会为了”他“而没心情做娃娃。。。。
我试过了很多方子来”挽救“小雨和他之间的感情,为了这难得的”战友“,小雨连”专家“也找了两次了,可是”他“还是老样子,爱理不理似的。。。在这样下去,小雨的娃娃会做的不美哦!!因为小雨还要在”生“多一个小公龟龟来陪小红龟玩,最重要的是,小雨很miss 其它的“网中友”,小雨见不到他们一天就好像隔了三秋。。。真的“中毒”了!!!
你们说这”亲密战友“是谁 ?该拿”他“如何好呢 ?”有“了他真的很开心,没有了”他“日子好像苦瓜一样叻!!!!

8 comments:

Kin said...

Hi Irene,

Is a cute little Tortise or sea turtle ?
But is adorable & handy.

Congratul...

Thanks,
Kin.

Irene Chong said...

Hi Kin,
This is a little "female"tortise, i m still need to create one more "male" tortise...going to sell for a just married couple.^^
Thanks for visited me again !

Jasmine Ng said...

可爱的小龟,小雨快快“生”多一只小龟来陪陪她吧!

Irene Chong said...

嗨!Jasmine..
谢谢你来看我了,我的“小龟公”还快生了。。。。哈哈哈 :D

平淡一生 said...

可怜的小红龟。。
可怜的电脑。。。
可怜的小雨。。。。嘻嘻

Irene Chong said...

是啊 !平淡,我快受不了,其实我的电脑是没事,有问题的是网络公司,每天一定会"gila" 两次。。。。:(
小雨快变苦瓜脸了。。。。

LH said...

小红龟好可爱哦!一看就很想sayang它了!

Irene Chong said...

当然哦!小雨“生”这小龟的时候,蛮“幸苦”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