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好看

欢迎来到小雨的手作世界....看小雨用手作说故事。。。enjoy my handmade, enjoy your life ^_____^

18 October 2010

小雨的“蛋糕”。。。

嗯.。。?这是甚么东东 ?
哦哦哦。。。这俩只小东西嗅到香味咯!~
这是小雨做的蛋糕~
可以看,可以摸,可是不能吃喔!!!(^_^)
“小雨。。。你几时学会做蛋糕了?”
“小棒棒,你说小雨的蛋糕是给谁弄得?”
啊?? 是我吗?是做给我小丝丝的吗?
“原来是我的生日快到了。。。谢谢你小雨~”
“嗯。。我们受不了,要开动咯!”

每次当我“潜水”去平淡和丽霞的家,看看她们的家有甚么好吃,
不过几乎每一次回来的时候,肚子都会在闹”革命“。。。=.=

那是一种“诱惑”。。。对于我来说。。。呵呵呵!^-^

吃是一种享受
是福气

能看不能吃
是。。
“精神上的虐待”
对于我这个爱吃可是又不太会做菜,做蛋糕的小女人来说。。。

做蛋糕是我的兴趣。。
不过呢。。。

今天你们看到的蛋糕。。
是假的。。。

我还是吃不到那个自己做的蛋糕!!
=.=

8 comments:

平淡一生 said...

哇!小雨,那个蛋糕真的很美,比我做的还美。。。

Kin said...

Hi Irene,

Nice & beautiful birthday chocolate cake.

Keep up the good work.

Kin.

danielh said...

very a creative! at a glance, one will mistakenly that cake is real!

keep up the good work!

Irene Chong said...

平淡,
谢谢你的赞美啦!!!可是再怎样美,我还是“只能看不能吃哦。。。。

Irene Chong said...

Hi Kin,
I love cake very must,unfortunately the cake that i made is not real....=.=

Irene Chong said...

danielh,
Hmmmmmmm.....i was almost "fall in love" with that false cake ...

Jasmine Ng said...

哇!蛋糕做得好精致哦~

Irene Chong said...

Jasmine,
可是我只能看不能吃叻。。。。